上架感言,求支持!

2022-02-11 作者: 红颜三千
上架感言,求支持!

这本书是我写书以来成绩最棒的一本,求大家给个订阅支持一下吧。码字挺不容易的,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尝试一下。

我呢,保证用心写。当然,不敢说能让所有人满意。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本书,能让所有人喜欢。这一条连钱都做不到(总有些人视金钱如粪土,虽然可能他们拥有很多粪土)。

一个字:求首订!求!求全订!

然后,为了我的成绩,我打算献祭两本书,如同贺曌一样,希望古神能实现我的愿望。

第一本:《模拟修仙:我能固化天赋》。(阿克利斯你看见了吗?)

第二本:《诸天之我的奖励额外多一半》。(三角头,祭品给你了。)

诸位,最后求一下首订、订阅,能不能活着,全看你们这帮读者老爷了。

首订要是能那啥的话,我...算了,不做梦了。

不出意外,明天中午十二点(200年2月11号12:00),开通第一个VIP章节。话不多说,我去码字了。

求支持。

咳咳,我还有本成绩达到精品,两百多万字,量大管饱的老书。没事,可以去瞅瞅。

敬业爱岗、充满节操、从不拖更、小学三道杠、五好青少年——红颜三千留(别留段评,我这个人特别要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