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有请下一位受害者】

2022-04-26 作者: 红颜三千
231【有请下一位受害者】

,我的前世模拟器

咋说呢,古神有想过在折磨“窃贼”后,将其收为坐下爪牙,为自己征战各个世界,算是一种另类的惩罚吧。

毕竟,在一千次反复死亡下,能撑过来的无一不是强大的灵魂。可惜,虽然她渴望人才,但是并不需要变态!

“轰”

浩瀚磅礴的无形之力,自虚空碾压而下,顷刻间湮灭一脸渴求的贺住

“?”

gameover

视线陷入黑暗,他的模拟场景之旅,到此结束。

恭喜您存活了1小时25分钟59秒,古神强不强?大不大?她的能量粗不粗?长不长?

评分:无

杀敌::寒国骑兵队长1、寒国骑兵99、奇人喜1、古神的血肉化身1

奖励:9600模拟币杀敌

我的钱包:144600模拟币。

请问是否回放模拟生涯?

躺在冰冷地板上的他睁开双眼,看见视线内左上角弹出的信息提示。只觉得车轱辘从自己的脸上,硬生生轧了过去。

阿克利斯不仅又强又大,还tm很持久。

“模拟器,来个沙发吧。”

天天躺在地上玩游戏,那也不是事儿呀!

请问是否花费100模拟币?

是/否

“”

一百?

你抢劫啊!

哦,原来是贷款支持我玩游戏的模拟器,那没事了。

“给你。”

100模拟币!

一套弹性极佳的真皮沙发,凭空出现在客厅内。

他拍了拍衣服,掸了掸并不存在的灰,一屁股坐在上面。

“模拟器,读取存档!”

存档位:历史的秘密,第44天,晚间22点15分10秒。

请问是否读取存档?

是/否

“是。”

10000模拟币

我的钱包:134500模拟币

眼前一黑,整个人顿时失去意识。

待到再次醒来的时候,他正面对着灵体状态的贝茜。对方灵性暗澹,从天而降的爆破之锤,一锤打爆了《心灵力场,显然令她伤的不轻。

灵界使者,启动!

姓名:贝茜

称号:贵族因权力、财产高于其他阶级而形成的上层阶级,天生对平民阶层有着巨大的压制力。没有贵族头衔的人,面对她的时候,自信心、实力会有小幅度跌落。同理,当她遇见更加高贵的人时,自信心、实力会有小幅度跌落。

基因飞升力量:15.0

基因飞升体质:30.0

基因飞升敏捷:15.0

基因飞升精神:65.0

心灵苦修者:一阶

徽章:优雅、伪装、驾驶员、野心家、苦修者、贵族后裔、奎因哈姆大学优秀毕业生、第三护卫星舰群精锐队长

能力:《宇宙通用语、《最古群星语、《贵族礼仪、《心灵烈焰、《精神暗杀利刃、《心灵力场、《隐匿力场、《屏蔽电波、《飞船驾驶优秀、《群星观想法、《高等维修技术熟练、《帝国锻体术

“”

垃圾称号,典型的欺软怕硬,送他都不要。

话说回来,这老娘们不穿着心灵武装,他也不是人家的对手。四项属性俱是比其高了整整一个层次,外加八个徽章,以及一堆看起来就很厉害的能力,除了自爆同归于尽外,貌似别无他法。

“冤魂不散法!”

嘴巴张开,自里面迸发出无穷吸扯力。

贝茜不受控制的,自花芯中飞出,并在半空中急速缩小。

一口咬住女人小巧的灵体,咕冬一声吞入腹内。

随机抽取冤魂一项技艺

恭喜玩家,

获得地煞术《宇宙通用语!

“”

不是,模拟器你是不是故意的?

以后跟敌人交手,我把她吐出去,用《宇宙通用语跟对方谈判,还是唱一首歌?

一万模拟币,你就给我看这个?

he,tui!!

rnm,退钱。

“轰”

不等他吐槽完,一声惊天动地的大爆炸响起,随后肉身直接被摧毁为碎末,彻底消失。

gameover

贺鬃陨撤5闲牙矗他张嘴吐出贝茜的冤魂。

“废了!”

他收集各个boss的冤魂,为的不正是找两个帮手嘛。

“呕”

奇人喜的冤魂,从口中吐了出来。

“人家好歹能用一下《壶天之术,帮我装点东西,你呢?谈判官?外交官?”

等会儿,貌似忽略了点什么。

“对!”

一拍大腿,他自己的《壶天之术只能装一截小拇指,不代表喜也只能装个小拇指呀。

“把沙发给我装进去。”

“刷!”

只剩下个脑袋,脖子往下全是烟气的喜,冲着他屁股下面的沙发一吸。uu看书

“蹭!”

只见真皮沙发跟其施展《冤魂不散法,吞食人的魂魄一般,于半空迅速缩小,一口被吞了进去。

“?”

不是,凭啥呀。

《冤魂不散法经过不知姓名的嚎渊大君优化,虽然能够跟主人一起成长,但实力会下跌到跟其一个水平。

他乃是飞景境的炼攀浚施展出来的《壶天之术,仅能装下个小拇指。

喜,生前是六虚,现在则跟自己一个境界,丫就能装下个两米五的沙发!

“等等,按照我在模拟场景中的实验,即便是六虚境的炼攀浚亦是不可能装得下如此大的体积。”

炼攀看拥谝桓鼍辰绯斯饩晨始,往下是飞景境、六虚境。第二个大境界,装个小拇指。第三个境界再强,一百倍够不够!

一百根小拇指加在一起,怎么算都不可能跟两米五的沙发一样大呀。更何况,六虚境绝对不可能是飞景境的百倍之强,要不然喜能让他给杀了?

“有奇遇!”

这就能解释得通,奇人喜的《壶天之术,开辟出的芥子空间,为何能装得下那么大的东西。

“嘿嘿,模拟器,没有想到吧?”

千防万防,愣是没有防备住。

不得不说,姓贺的在钻空子方面,属实有一手。

“模拟器,进入奇人府崛起!”

薅了一手阿克利斯的羊毛,该轮到阿耶赖识了。

生生世世,其乐无穷

正在载入

门票1

玩家此次免费游玩,通关后奖励照旧。

门票:45张

祝您游戏愉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