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01-01 作者: 红颜三千

,我的前世模拟器

相比于某些人睡得香甜、踏实,漕帮和药帮的人,都睡不着了。

前者一脸懵逼,他们已经磨刀霍霍向猪羊,等着今天晚上一战定乾坤,联手本地帮,彻底统一四春城,为以后的事情做铺垫。

结果,尚未动手呢。突然收到消息,自己的盟友...很突兀的没了。帮主、堂主全部被一个黑衣杀手给一锅端了,精锐帮众更是损失惨重,数量十不存一。

即便有些人幸运的活了下来,却也俱是丧失胆气,没办法重新投入帮派的怀抱,拿起刀兵与人厮杀。

于是,常年水上讨生活的一帮之主,决定保持原来的模样。继续高高在上,摆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

反正,知道双方暗中结盟的人,全死了。跟药帮起了冲突,难保黑衣杀手不会第二次从天而降,弄死自己等人。

再者说,卖药的实力不差。即便真的打赢,没外援帮忙的情况下,搞不好会损失惨重,北方第一大帮的名头,恐怕不保。

后者呢?

同样一脸懵逼,可他们的心情倒是很兴奋。本以为今夜要伤筋动骨,全员血战一番。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老对手高层全部升天嗝屁,总堂燃起的大火,照亮了城池半边天。

对于出手之人,所有人恨不得凌空来个三百六十度的空翻跪地感谢。话说回来,今晚真的非常危险。

光一个本地帮,差点打到家门口。若是漕帮中途横插一脚,哪怕动用了准备好多天的底牌,怕是未必能赢。

全员决定,先把本地帮的财产接收,转变为药帮的产业。修生养息一番,再从其它城池,快速调动帮众,积蓄实力。

毕竟,跟人打了一场之后,他们自己亦是没好到哪儿去。折损了三分之一的人手,剩下的人里,除了护卫总堂的精锐外,基本上个个挂彩。

之后,双方互相投鼠忌器下,全然没有做过一场的打算。一个觉得事情隐秘,无人知晓自己暗中下场过。

另一个虽然知道事情的真相,可自家人知道自家事,不敢带伤和人硬拼。装作不清楚内情,保持着往日里的样子。

当然,该有的警惕不能少,依旧防备着漕帮,随时可能的突袭。

第二天,四春城内的凝重气氛,再次上涨了一个台阶。如同兵临城下一般,家家户户门窗紧闭,出行的人几乎没有,唯有官府的捕快们巡逻,防止骚乱。

昨天,两个大帮派厮杀,喊杀声吓得不少百姓瑟瑟发抖。生怕大门被人从外面踹开,让人给乱刀砍死。

或者,一些不入流的下三滥们,趁机浑水摸鱼,强闯民宅,杀人劫财。

不要觉得不可能,这些全是曾经发生过的事,总有倒霉蛋,人在家中坐,祸从墙外来。

捕快们呢,兢兢业业巡街,遇见鬼鬼祟祟的人,直接拿下,投入大牢之中关押。胆敢反抗,一律杀无赦,尽显铁血手腕。

大战之后,必有大乱,为了善后工作轻松一点,他们必须要下重手、狠手,震慑宵小之徒。

贺曌可不管外界怎样,他关上门每天提升自己,快乐的简直赛过活神仙。如果没人来捣乱,那就更妙了。

“吃草吃草!”

“咔嗤...咔嗤......”

“吨吨吨~~~”

请问是否储存1点熟练度?

是/否

“是。”

一顿特殊的早饭下来,灌了一肚子马寻草、黄莲汁,打了个有味道的饱嗝。

熟练度:466、3000、4305、1600

以前,六分钟刷300点小成级别熟练度。如今,只能刷50点大成级别熟练度。

“不慌,先翻一翻《去污法》。”

话音落下,从怀中掏出花费五万两银子购买的修炼法。

火蛮氏,草原十三氏族之一。

当然,在宁王接连搞事下,十三去六,只剩下七个氏族,而火蛮正是其中之一。

氏族中人,脾气往往异常火爆。

他们是入侵食月国次数最多的部落,有时候因为士兵对骂,族长怒而兴兵攻打边关,常有发生。要不是他们单兵实力极为强悍的话,早就灭族不知多少次了。

宁王厉害,手底下的士兵也不差。灭掉的六个草原氏族中,往往能以一敌二,乃至于以一敌三。但,面对火蛮氏族的士兵时,五个人组成小队,互相配合默契,才能杀死一个!

由此可见,其部落的特殊。

仔细研读一翻,他缓缓合上书籍,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缓解一下阅读疲劳。

“又是个玩命的功法!”

莫非他贺某人,天生是受虐狂?

要不然,为啥得到的强悍修炼法,从头到尾逃不出自虐的循环。恭喜玩家,习得火蛮氏族《去污法》!

《火蛮氏族·去污法》:0/100,乃草原十三氏族之一的火蛮氏,世代传承的高级修炼法。引火入体,焚烧五脏六腑,以达到祛除污渍的目的。

这门《去污法》看似很简单,实则需要很精妙的控制力。双手怀抱火石,将其中的火气引出,纳入体内。

而后,以内劲引导操控,钻入五脏六腑。利用火气焚烧污渍,达到脏器清明的地步。待到练成,体内会多出一股火气。

火气极其霸道,双掌蕴含无穷热劲,中招者会被焚为焦炭,甚至能把人体内鲜血蒸干。若是修炼到更加高深的境界,煮铁溶金,不在话下。

“好在我有大成境界的《控气》,修炼时应该不会出问题。”

贺曌返回房间,从床榻下面找出火石,双手怀抱。

“加。”

-100熟练度!

《火蛮氏族·去污法》:100/100《火蛮氏族·去污法》:0/500

熟练度:366、3000、4305、1600

“轰——”

只见他双手抱着的火石,立即变得明亮闪烁。

房间内的温度,陡然向上攀升。

伴随着《去污法》的晋级,一股“气”顺着手臂,涌入石头当中。

紧接着,灼热的火气返回,自掌心钻入,沿着经脉奔向五脏六腑。

途中,所过之处,焚烧感甚是强烈。

手臂上毛孔张开,丝丝缕缕的血色气息涌出。

下一秒,双臂赤红无比,如烙铁一样。

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滑落,砸在通红的手背上,瞬息之间蒸发一空。

“嗤——”

可想而知,他究竟承受着怎样的高温。

火气钻入脏腑,一瞬间令之领悟了五内俱焚的含义,那是从未有过的清晰认知。

一团烈火,焚烧着五脏六腑。

藏于里面的污渍,一点点焚烧成灰。

下一秒,一种说清道不明的感觉涌上心头,他下意识张嘴吐出一团黑漆漆的烟雾。

黑烟的味道别提了,令人作呕都是夸赞。

“嗤嗤嗤......”

“咔咔咔......”

“嗯?”

他低头望去,只见双手抱着的火石,绽开了宛如蛛网一样的裂纹。

似乎是抽取的火气太狠,导致石头承受不住。

第二股火气顺着手臂涌入身体,焚烧感比之第一次,强烈了数倍。

燥热、疼痛、麻木,各种信号不断反馈给大脑。

“呕——”

一团比先前更大的黑烟,从喉咙里涌了出来。

“咔嚓!!”

火石彻底崩裂,化为一块块碎石。

第三股火气钻进肉身,五内俱焚感倍增。

有那么一刻,他一度以为自己正在燃烧。

“嗤嗤嗤......”

浑身上下的毛孔张开,从里面飘出的不再是血气,而是一缕缕黑烟。

“呼呼呼......”

贺曌大口大口喘着粗气,他艰难站起身,浑身赤红的跑向厨房。

“噗通!”

见到水缸后,一头扎了进去。

“嗤——”

大量的蒸汽从缸中升腾,尚且算大的厨房,变得雾气朦胧。

好半天,他从水缸中跨了出来。

缸中的水,仅剩下十之一二。

“舒服。”

不知该如何形容,反正五脏六腑有着一种,前所未有的舒适感。

像是常年生活在雾霾城市的人,冷不丁到了一处青山绿水之地,吸了一口空气般的享受。

脏腑似乎重新焕发了活力,对比没有修炼火蛮氏族《去污法》时,就跟老旧的发动机,和翻新后的发动机。

“入脏去污。”

五万两银子,花得真值。

唯一令人感到惋惜的是,那块火石被他给抽干了火气,报废了。

“不知多少银两一块,今晚得走一趟鬼楼,多购买几块。”

粗通晋升熟练的《火蛮氏族·去污法》,耗费一块火石。那么熟练晋升小成呢,又需要多少块?

“是时候,配制《化極手》的药浴喽。”

言罢,抬起右手,运转体内的气。

一层淡淡的红光,马上覆盖了整只手掌。

他向着墙壁按下,火气狂泻,阵阵黑烟从二者间冒出。

收回手臂,只见砖石砌成的墙上,映现出一只纹路清晰的黑色掌印。

“火气。”

寒冰之气得启动《青玉体》,否则体内的气只是无属性的气。而剧毒之气藏于毒囊之中,平时没有运转的话,一直缩着不出来。

同理,烈火之气,若不运转《去污法》的话,并不会转变为特殊的气。三者,互不影响,对身体并无危害。

“旋覆花、南椒、赤枣、豉、甘莲......”

好家伙,全部是火属之药。

医术中,把药材分为阴阳五行。

方子上的药,俱是金中火、木中火、水中火、火中火、土中火五种。

杂七杂八加在一起,没有上万两银子下不来。

“嘶——”

亏得他拜入范钟门下,背靠玉芝堂这等庞然大物。

否则的话,身为药民之子的他,拿头来凑?

估计出去卖屁股,卖到死都凑不出来。

“不知道师父回来,会不会惊叹于我花钱的能耐。”

可不嘛,这段日子的药浴、刷熟练度,全是白花花的银子。

不敢说掏空了玉芝堂的家底,掏了五分之一还是有的。

“不是我的银子,不心疼。”

姓贺的通过催眠手段,打算安慰自己的心。

一桶药浴配制出来,他看着如火山中岩浆般的药液,吞了一口唾沫。

人进去,不会融化吧?

明明只是几十种药材罢了,按照药方的指示煮熬,温度竟然能烧焦人的毛发。

侥是自负超级六边形战士的他,都有点不确定,肉身扛不扛得住。

“算了,虽然是一种设想。可撰写之人前三个配方,还是很靠谱的。我,运气应该不会太差。”

脱下衣服,闭着眼睛,一头扎了进去。

“噗通!”

浴桶中溅出几滴药液,落在地板上,登时发出嗤嗤声。

只见砖石铺筑的地板,被温度极高的液体,融出了坑点。

“......”

“哎呦我槽!”

人坠入岩浆中是一种什么感觉?

贺曌可以告诉你:焚烧、火焰、融化。

亏的是他,换成普通练家子,怕是三五秒,就得剩下一副白骨。

皮肤、血肉、骨头,好似融为一体。

整个人跟t烛一样,正在一点点溶解。

“松柏体!”

大成的《控气》运转,他调动气为自己疗伤。

与此同时,药液中一种生机勃勃的力量,支援着他的身躯,使得融化的肉身,重新焕发生机。

可惜,二者的力量,貌似扛不住溶解的威力。

“剧毒奇疗!”

毒囊开始工作,一股剧毒之气涌出,为身体疗伤。

三方合力下,终于令其维持住了一种诡异的平衡。

时间缓慢流逝,浴桶中的人,度秒如年。

待到药液由赤红转变为白色,浑身上下通红如血的人,彻底松了一口气。

“《散手四式》创始人,你妈@#%

#*......”

他一口气,愣是骂了半个时辰,中间不带停歇的。

等发泄够了,体表的赤红退下,才从浴桶中出来。

没有善于疗伤的《松柏体》,和《五毒功》配合》五毒体的剧毒奇疗,今天整不好就要失败。

“不靠谱,真t靠谱。”

恭喜玩家,习得《化極体》!

《化極体》+10%!

《化極体》:10%

“木中火的药材放少了,必须增加份量。否则每一次药浴,需要我自疗,非得被榨干了不可。”

稍微调整了一下药方,时间已经来至中午。

“刷熟练度吧。”

吃草、喝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