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01-01 作者: 寒冬亦是星夜

网站最新地址为 m.22ff.c露b

奎恩似乎太过激动了,居然没经大脑思考说出了这样的话,不过话一出口奎恩也觉得说的过头了,西亚捅了捅奎恩,不过要强的奎恩还是没有改口。

“奎恩!你太过分了!你就不会想白止风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么?”

铁山毕竟和白止风的关系好太多了,而且铁山也知道他此话的目的,所以对奎恩说出的话也很是气愤。

“什么理由……?”

奎恩也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话着实太难听了,不过还是坚持着自己的看法。

“奎恩,说你蠢还真是没埋汰你,老白他是为了你们的生命做保障,不想大家受伤才这样说的啊!这里就已经这么危险了,西亚也受伤了,大家谁的状态还好?再上去的话无论是西亚还是谁,或许会死掉的,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已经是一个合格的鬼剑士了?暴涨的力量让你认不清自己了是吧?”

江安妮看见白止风被奎恩一顿数落,心里相当不好受,毕竟不管怎么说,他也是带着自己和凌飞走上道途的领路人,她肯定是要护着的。

虽然一通话说的乱七八糟,可是却把白止风所想的表达了个八九不离十,而奎恩听到这里也愣住了,是啊!西亚已经这个样子了,如果再向上的话迎接众人的只能会是更大的挑战,现在大家能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不能再向上呢?

谁有个三长两短也不是大家愿意看到的结果,是江安妮?还是自己的西亚?奎恩念及至此看着西亚和白止风,忽然意识到自己原来才是最大最大的傻瓜,居然会说出那样的话。

哪次面对危险的时候不是白止风和自己顶在第一线呢?哪次见过白止风退缩呢?为什么自己却大脑一根筋转不过来?

“安妮,好了!”

风振玉把气呼呼准备取出卷轴打开魔法阵的江安妮拉了回来,轻轻的打了一个眼色,现在不是起矛盾的时候。

“白老大,我!”

奎恩喃喃着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白老大,承蒙您能看得上我,兄弟如手足,我居然如此不相信你,我要自己的手也没什么用了,这条胳膊算是我的赔罪,以后你就是我奎恩的胳膊了!”

奎恩见白止风没有说话,二话不说就要动手,白止风听奎恩如此说,大感不妙转眼望去,只见奎恩右手持剑便朝着自己的左臂切了下去。

“天!不要!”

西亚望着自己的男人居然如此重视兄弟间的义气,却也太鲁莽了点吧。女人通常都是先出声,不过白止风的反应却是行动,左手一抓,魔法袋的左轮已经出现在了手中。

“砰!”奎恩只觉得手中一麻,光剑便脱手飞了出去,在空中舞出几个漂亮的剑花便插在了地面不住的轻颤,似乎在为自己的主人感到惋惜。

“白老大,你?”

奎恩看着白止风手中冒着青烟的左手,和自己原本以为该失去的左手眼睛一红。

“奎恩,你伤害了自己就等于伤害了我们大家,难道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么?”

简短的一句话,白止风就将意思全部的传达给了奎恩,而奎恩也直直的盯着我良久,吐出了两个字。

“白老大!”

“哒哒哒哒哒哒——轰隆!”

一梭子弹打完,白止风拉开手雷的保险环看也不看就朝后面丢了过去,随着巨大的爆炸声响起,安静片刻之后怪物又疯狂的向众人发起了攻击。

背靠在灯柱后的白止风转过头朝灯柱之间的缝隙看过去,拉德炎的数量并没有减少,反而越发的多了起来。

看样子他所想的没有错,越是向上,所面临的危险也就越大了,不过这一层的领主却是老相识了——烈焰彼诺修!

原本消失了的彼诺修居然出现在了悬空城这的确是一个意料之外的意外。不过可以明白的是,彼诺修比众人在洛兰之森遇到的时候还要厉害了。

因为现在光是她召唤出来的纯火元素凝结而出的拉德炎就让众人焦头烂额了,好在这一层有许多灯柱掩护,不至于陷入太被动的局面,不过一直这样下去的话迟早要完蛋。

“彼诺修老师不是只有一个实体分身么?怎么这里也会有一个?”

江安妮有些疑惑的说了一声,看着双目无神,蕴含着狂暴之气的彼诺修,似乎明白了什么,也是立刻进入了战斗状态。

“突突突!”

换好弹夹的白止风又是一梭子子弹扫过去,可惜子弹仿佛对拉德炎构不成什么威胁,子弹穿过拉德炎完全有火焰组成的身体,瞬间被洞穿的身体又恢复原状了。

“真麻烦啊,怎么办啊?”

西亚皱着眉头靠在灯柱后面连头也不敢露出去,原本骨折的胳膊在上来的时候已经被萝莉安用圣术治愈的七七八八了,可惜还没来得及大显身手就憋屈的窝在这里。

“啊哈哈哈哈,出来啊!一群胆小的老鼠!”

彼诺修那疯狂的笑声从一开始看见众人登上来就没有间断过,而从天而降的火球更是不要钱一样的砸下来。

拉德炎虽然被白止风和老铁的火力压制的难以上前,不过那密集的火球却也从未间断过的轰炸着众人藏身的这排灯柱。

“妈的,跟他们拼了,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急性子的奎恩早就按奈不住了,现在除了铁山和白止风两个枪炮师,奎恩和风振玉完全就成了受保护的角色了,这是奎恩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若不是深知彼诺修的恐怖,奎恩早就冲出去了。

“轰隆!”

又是一颗巨大的火球砸了下来,江安妮的冰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被击碎了,残剩的冰渣夹带着火星落在众人的身上着实的感受了一下冰火两重天的滋味。

“老铁,还没有想到对策么?”

没有见识过彼诺修能力的老铁在一开始遭遇的时候,白止风就大概的和他讲了一下彼诺修的能力,在经过短暂的试探之后,众人就被完全的压制在了灯柱后面一动也不敢动,着实窝囊的很。

关闭